人鱼小朵的城堡

010柒:

今天出太阳了. 想说些奇怪的话. 可能很多人看不懂. 没事我只是想说出来.

有时候会看到有人跟我说. 画很温暖. 甚至跟我说谢谢. 其实我心里非常不安. 我本身不是一个温暖的人. 我是个很阴郁的人. 神经质. 容易失望. 疑心病. 易怒易哭. 喜欢人少的地方. 喜欢夜晚. 喜欢很多事情一个人做然后藏起来. 所以我躲在家里. 还懒得做家务. 每天做梦. 经常做噩梦. 厌恶出门. 我画画就像是在吃药. 我画完会舒服很多. 所以很多画. 是温暖的? 也许我只是在温暖自己罢了. 所以不用谢我什么. 感谢有人能喜欢. 觉得美好. 说明我还可以正常活着. 这样也挺好. 我觉得我就适合这样生活. 

我很庆幸我周围有完全理解我的人. 虽然不多很少. 我老公. 远在千里的朋友. 对什么都很淡定的编辑姐姐. 我们聊生活.婚姻.孩子.一些容易绝望却可以淡化的事情. 如何给自己找出路.找方向. 从来不跟我催稿. 总是安慰我说没事别急.慢慢画. 男人赚钱养我. 我总是忘记做这个做那个. 晚上我总失眠. 抱着你的时候总是被你抓紧手. 我以为你醒了.其实那是条件反射. 我跟朋友说. 我是个没救的病人. 你跟我说. 没事我也有病. 你看我们这样挺好的. 没关系. 我就觉得自己肯定上辈子做了很多好事.不然这辈子怎么活的下去呢? 

我和父母关系并不好. 我爱她们.但并不好. 为什么不好?没有为什么.因为不是一个世界的人. 记得有次看到有人说我有个幸福的大家庭?  哦.也许.是挺幸福的.她们身体健康我就觉得很安心.但其他的我什么都不想深想. 比如我把我的博客地址给我妈妈. 跟她说可以来看看我的画啊妈. 但她从来不看. 她只喜欢看电视剧. 但那又怎样呢? 她看的开心就好. 我的画让她开心不起来罢了. 这没什么. 你们健康到老就好. 虽然你们到现在都经常吵架. 但我除了我自己的生活我谁的都管不了. 你们喜欢这样过就可以了. 

我是不是好久都没有发什么教程啊什么的了? 恩. 有次我不小心看到个人看到我的教程说: 除了正能量其他什么都没有了. 当时我就觉得我在浪费很多人的时间. 我没想过传播什么正能量. 在我看来很无聊. 能力是正是负每个人的判断都不一样. 我写这些没想过表达这些. 然后觉得我根本不适合写这些. 都是废话废话废话加废话! 我告诉大家我画画的时候想的是什么吧. 从来不会去想怎么这该怎么用色那里该怎么用笔. 我画画的时候基本都是在神游.在想些有的没的. 在想心事. 在听歌. 在分析歌词. 在感受一种旋律. 像个神经病. 所以. 这样的人是不可能写出什么很实用的很专业的教程的. 我连这些颜色的名字都记不住. 我写个屁呢? 浪费大家时间而已. 也浪费我自己的时间. 很抱歉.

今天为什么突然说这些呢?我也不晓得. 我问朋友. 我可以我说吗? 我想我不是个那么美好的人. 我不想误导谁. 也许根本没人在乎. 但我想说呢怎么办? 她说你说吧. 没事. 她说每个人都会有时候做些很神经的事. 这是正常的.我就放心了. 

最后. 今天画的是东美人. 



评论
热度(118)
回到首页
© 人鱼小朵的城堡 | Powered by LOFTER